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2011臺北文化護照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與南村落合辦「臺北文化護照」活動,今年再度以「臺北文化玩生活;眼、耳、鼻、口、手、腳六感大活動!」為主題,延續臺北文化生活圈概念,讓社會大眾藉由實際手作、探索、團圓、民俗節慶的概念,重新喚回文化活動的實質生活,延伸創意與街區精神,達到人際關係進一步的聯繫,觸動您的視覺、聽覺、嗅覺、觸覺與味覺。
  今年設計了12大「臺北文化玩生活」活動主題和5月文學月「向大師致敬」活動,從3月到9月,帶領民眾在臺北玩文化生活。
  活動主題包括:臺北文化玩民俗慶典生活、臺北文化玩節氣生活、臺北文化玩城市漫步、臺北文化玩美味漫步、臺北文化玩老廟舊屋、臺北文化玩自然生態行、臺北文化玩臺灣茶、臺北文化玩收藏文物、臺北文化玩廚房美學、臺北文化玩地下道音樂會、臺北文化玩音樂生活及臺北文化玩生活短片。

  時間:3月~9月
  電話:02-8369-2963
  網址:http://www.southvillage.com.tw、http://culturepassp ort.culture.gov.tw
        工商時報    A11/文創產業           2011/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