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法藍瓷與杭州黃龍飯店跨業合作

    杭州黃龍飯店與法藍瓷副品牌JEAN BOGGIO FOR FRANZ攜手打造的「Oriental Impression東方印象樓層」19日正式對外揭幕,寫下兩岸文創與精緻酒店跨業合作佳話。由法國奢侈品創意高峰會大膽創意獎的設計師Jean Boggio操刀設計,結合法藍瓷獨特的陶瓷浮雕技術,譜寫出融合時尚經典的印象東方。
     杭州黃龍飯店總經理杜宏新表示,有別於大多數國際酒店標準化設計,這次採用歐洲設計師的角度,去體現中國元素,經過長達1年反覆推敲,才有了這樣中、西方文化藝術碰撞後產生的火花。

     法藍瓷總裁陳立恒則說,Jean Boggio for FRANZ打造的東方印象樓層,突破傳統陶瓷在形、色、質的限制,從設計師的原創發想、雕模師的手工雕塑、彩繪師的細膩手藝,每件作品皆需經過上百道繁複精緻的工序,及經過上百小時的窯燒焠煉才能完成。讓陶瓷融入空間,與人互動的家具裝潢之中。
     「Oriental Impression東方印象樓層」共有4個主題房間:印象、麗園、夢宇、御錦。每個房間都運用新中、法美學融合的創新印象藝術美學,打造精緻優雅頂級休閒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