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第26屆香港家庭用品展徵展開始

展會最大、品質最好、花費最少、人潮最多、國際注目的焦點!
您還在等什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趕快來報名「第26屆香港家庭用品展」!!


一、活動簡介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為持續拓展台灣文創產業的國際通路,致力於打造「台灣文創品牌形象」作為推廣重點,2010年台灣以呈現對台灣文創設計力的禮讚「Bravo Taiwan」為主題,其多元豐沛的設計能量與整體高水準的表現,在多項國際展會中嶄露頭角,為台灣贏得「創意大國」美譽,獲得高度肯定。
展望今(2011)年,將持續以「Bravo Taiwan」品牌作為國家形象館,整合台灣文創產業業者,徵選年度文創廠商及產品參展,以整合行銷方式,推廣台灣文創整體品牌形象,提昇台灣創意產業在國際能見度,建立台灣原創品牌之市場價值、開拓國際市場通路、並促進台灣文創業者與國際商業媒合的機會。


二、 活動目的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推動文創產業發展,為協助業者進行品牌行銷、拓展國際市場通路,今年持續規劃系列國際展覽,整合行銷台灣原創品牌產品,藉此提昇台灣文創形象。經由2010年觀察台灣文創博覽會的成果發現,參展廠商及現階段在市場流通的文創品牌中,以居家美學相關業者所占比例最多,有鑑於此,2011年在國際參展上,主要選擇以居家生活相關產業為徵展重點,有效協助業者開拓國際通路,集中資源開發市場,進而協助業者創造銷售產值,增進台灣文創業者與國際市場接軌,從認識各地文化消費的需求,提昇台灣文創品牌形象在國際市場的未來性與競爭力,增加業者未來在海外的商機。

三、主辦及執行單位
(一) 主辦單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二) 執行單位: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頑石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四、展覽地點與時間
(一) 展覽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二) 進場日期:100年4月19日
(三) 展覽日期:100年4月20日~100年4月23日
(四) 撤場日期:100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