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法品牌Agnes b.邀蕭青陽合作 設計「故事包」

日本有村上龍為LV設計「櫻桃包」,台灣知名設計師蕭青陽今年也獲得法國知名品牌Agnes b.邀請,將為該品牌設計「故事包」!
 
台灣設計師蕭青陽的設計才華獲得法國知名品牌Agnes b.賞識,正式邀請他擔任2011亞洲設計師,除了為他在香港和北京等城市舉辦唱片設計大展,Agnes b.也正式邀請蕭青陽為他們設計包包,預計今年暑假就會正式亮相。
 
這是蕭青陽首度跨界設計女性包,他計劃以獲得多項國際設計大獎「故事島」做為創作基礎,把對地球的關心透過這樣的平台傳達給全世界。蕭青陽說,「既然他們也看中我的作品,我現在基礎的思考是把「故事島」放進設計裡,你知道那個包包一個洞一個洞,都是島嶼,很酷耶!』
 
蕭青陽笑說,自己有著無法控制的愛國情操,因此未來也計畫把台灣島的樣貌也設計在「故事包」裡,讓台灣風光走上國際!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