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花蓮「生活美學月」--11/13生活美學體驗營免費參加

       為提升民眾對生活美學的重視及美學涵養,由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指導,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主辦、花蓮縣花蓮鄉村社區大學發展協會承辦、生活旅人工作室執行之99年度「生活美學月」系列活動-「美的秋體驗」建築、環境與空間生活美學體驗營,即將於99年11月13日(星期六)舉辦,即日起歡迎民眾免費報名參加。

        
這次花蓮的體驗營隊要帶大家依著美崙溪走一圈,參訪緊鄰市中心、卻意外地鬧中取靜並充滿懷舊風情的日式老建築群。這個區塊位於花蓮市鬧區與美崙文教區之間,興盛於日治時期,是當時生活軍事教育各層面的主要集中地域。如今則別有風情:松園別館舊空間再利用、成為花蓮市最熱門的觀光景點之一;將軍府與週邊日式建築的街巷維持完整,如今在地協會努力推廣美崙溪沿岸生態;菁華林苑與花女校長宿舍雖不對外開放,聽它們的故事,將生動了解日治時期的重要產業(林業)與文化(高等教育)。

       
本項體驗營學員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報名從速,報名請洽:黃兆瑩先生,電話:(03)833-2429email:orip.studio@gmail.com花蓮市明禮路8號2樓(璞石咖啡館樓上)。

       
本活動報名參加者,可登錄公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為辦理保險,請詳細填列報名學員正確身分證字號及出生年月日。請將報名表以電子郵件傳送或以電話告知承辦人員,核可後另行通知。經報名成功者應全程參與,倘若無法出席,應於活動前三日請假。為實踐環保理念,請自備水壺與碗筷,如未攜帶,我們將於活動現場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