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蕭青陽作品故事島 再獲國際設計大獎

2011台灣設計年開春就傳捷報!台灣設計師蕭青陽作品「故事島」持續發光發熱,繼中國華語傳媒大獎、德國紅點設計獎,再獲美國芝加哥GOOD DESIGN設計大獎殊榮,作品將被芝加哥建築與設計博物館永久收藏,讓他對於即將到來的2月葛萊美套裝設計獎,更有信心。

 「故事島」是GOOD DESIGN平面設計和包裝類獎項中,台灣唯一獲獎的作品,蕭青陽除了感謝大家的鼓舞和支持,也表示自己努力創作多年,最希望世人能透過他的作品認識台灣;今天達成了對自己初步的承諾,下一步,就要靠媒體靠所有人的力量,用力傳送轉寄故事島網址,讓全世界更多的人看見、聽見故事島的故事。


 董事長樂團主唱阿吉表示,蕭青陽在唱片圈資歷是最深的,已經設計了近千張的唱片,這次「故事島」得到國際上那麼多的肯定,是我們音樂圈、也是台灣的驕傲,今天的記者會上有許多人前來捧場,包括明基友達基金會董事長李焜耀、風潮唱片總經理楊錦聰、故事島音樂創作者李欣芸、設計師蕭青陽以及金曲獎最佳樂團-董事長樂團。

自由電子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