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台灣文創產業價值鏈研討會 12/21台南舉行

文化是生活型態,創意是感動認同,需要文化加值;設計是生活品味,需要無盡創意。全球化是企業追求成長生存之道,企業面臨「經濟全球化」的衝擊,如何結合文化發揮設計創意,以「設計在地化」營造產品特色,將是未來台灣發展地區特色的文化產品,提升全球產業競爭力的首要課題,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舉辦「在地創意、全球市場建構台灣文創產業價值鏈研討會 」,希望為學界與業界提供一個設計交流知能平台,讓師生實際與業界交流,藉此提升在地產品的設計水準。
「在地創意、全球市場建構台灣文創產業價值鏈研討會 」講座,將於 2010/12/21舉辦,主講人為侯淵棠總經理(台灣吉而好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蔡慧貞總經理 (知本形象廣告有限公司),要與大家一同交流關於「建國100年品牌授權,談文創商品整合行銷」、「以東方美學建立品牌競爭力」等議題,報名請洽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設計研發中心  沈小姐 06-2532106轉327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