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國立故宮博物院文創產業發展研習營成果展暨跨界論壇—引領創意 盡在故宮

國立故宮博物院文創產業發展研習營成果展暨跨界論壇—引領創意 盡在故宮
國立故宮博物院「文創產業發展研習營」至今年10月30日止,已圓滿完成第一、二屆研習課程,共有26家知名文創產業相關企業參與本研習營,在每屆長達6個月的研習當中,透過本院所提供的各項資源,除了文化底蘊的陶冶、積累,同時也觸發各參訓團隊在產業設計上有更多元的靈感及創作能量,共同提昇台灣文化創意產業的質與量。
為促進相關文創商品開發及文創資源共享,本院特於12月23日至26日舉辦「文創產業發展研習營成果展」,將本院歷屆文創產業發展研習營參訓團隊結訓後所產出之設計成果作一展示發表,並於12月25日舉辦跨界論壇,邀集產、官、學界代表與談交流,共同激盪文創產業對話的火花。
歡迎各界先進,凡對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有興趣,均歡迎踴躍報名參加論壇,並蒞院參觀成果展示,共襄盛舉。

國立故宮博物院文創資源網專屬隨身碟(2G)兌換
*兌換辦法:歡迎大家躍踴參觀…並於參觀成果展及參加論壇完畢後,出示本券,並由現場服務人員為您張貼專屬貼紙且貼滿後,即可兌換1份。數量有限,兌換完畢為止。



活動資訊
(1) 成果展
展出期間:99年12月23日~26日
展出時間:每日上午10時~下午4時
展出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 如意館
(2) 跨界論壇
辦理日期:99年12月25日 (星期六)
辦理時間:上午9時~12時
辦理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 B1多媒體室

大會聯絡處
聯絡人:林先生
TEL:+886-2-82261010 ext.98
FAX:+886-2-82262785
mailto:2010museum@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