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變形蟲T 恤,由你秀創意

簡單、有型、實搭的T恤,一直是衣櫃裡不可或缺的那一件。你找到夢寐以求的T恤了嗎?要不,自己設計一件吧!「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即日徵求T恤設計,還有獎金等著你喔。
 
(圖/ Orange)
(Brain.com 全民報新聞)「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徵求創意T恤活動,即日起至10月11日截止。設計主題是「變形蟲」,旨在透過變形蟲「簡單」、「強韌」、「隨時變化」、「互動」與「永續」等符合設計概念的生物性特質,倡導「全民想像力,就是國家競爭力」。歡迎所有創意人踴躍投稿。

本次T恤設計比賽,每位參賽者可以投稿三個作品,評審團將從「切題」、「創意」、「美感與市場成熟度」三個角度進行評估。除了獎項名額高達十三位,首獎還能獨得獎金一萬元。另外,前三名的設計圖樣有機會製成T恤,於11月11至14日的「2010台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上展示,屆時創意將變身為熱賣潮T。想在街頭看見自己設計的T恤嗎?快看文末的活動辦法!

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舉辦T恤設計比賽,是為了支持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主辦「2010台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以生活創意啟動全民想像力的新局面。同時,得獎作品將印製成T恤與周邊商品,於會員活動、會場展示陳列、與各設計團體間相互交流之際,作為識別、宣傳與贈送之用。

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成立於1971年,是台灣第一個學生組成的設計團體,也是台灣歷史第二悠久的設計團體,僅次於中華民國美術設計協會。多年來,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和日本、韓國的設計協會舉辦聯展,交流設計的創新思維。2007年,袁嘏鼎碩士論文《變形蟲設計協會研究》及吳進生〈變形蟲設計生活化之初探〉,樹立學術化研究的里程碑。2008年7月14日,內政部核准成立社團法人,協會分立會務服務、學術研究、專業服務、社會服務、國際交流與特別基金六個委員會,在推動會務與設計交流上加緊了腳步。2010年,「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加入國際平面設計師協會ICOGRADA(The 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Graphic Design Associations),成為台灣的第八位協會成員。下一步,協會以設計商品「產業化」為目標,積極開發行銷商機。

想多了解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可電洽秘書02-2713-2644#15 王小姐。


活動詳情請上
http://amoeba-taiwan.blogspot.com/
創意T恤請參考10款創意設計T-Shi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