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日本遊戲大廠 培訓台灣設計人才

日本遊戲大廠SONY旗下子公司SCET,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設置育成中心,看準台灣軟體創意人才的潛力,目前正全力培訓40位台灣學員,可以成為熱門遊戲的設計師,接下來還要直接接受到日本第一線遊戲創作者的指導,進軍國際市場。

日本遊戲大廠SONY,開發的PS3遊戲讓不少玩家們為之瘋狂,現在旗下的子公司SCET台灣索尼電腦娛樂,正式落腳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設置了育成中心,40位學員在這裡爭取成為熱門遊戲PS3的設計師。

帶著自己的創作,素描、2D、3D動畫技術都已經相當成熟,來自花蓮的吳克祥,目前從事外包接案,他認為育成中心是一個機會,在這裡能直接接觸線上研發創意人員,讓自己的作品品質提昇,也讓自己被國際遊戲廠商看見。

看準台灣創意人才實力,國際遊戲廠商特地來尋找具有潛力的設計師,學員們認為機會難得,都想要把握這機會。

學員們樂觀以對, SCET亞洲區總裁安田哲彥也提出保證。
業者表示,未來育成中心從遊戲的設計研發、測試到生產發表都將一氣呵成,有機會創作出台灣製造的PS3遊戲作品。

(2010-10-20 20:00)  公視晚間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