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躍上全球-將門搭上黑眼豆豆 變身國際潮鞋

  • 2010-10-18
  • 中國時報
  • 【郭家崴/台北報導】
     一雙台灣製造的將門JUMP球鞋,跟美國嘻哈團體黑眼豆豆團員Taboo搭上線後,變成國際潮流鞋。該牌將中低價和高價以兩種logo標示,一般款每雙1000元起,Taboo設計一雙原價1萬2000元,阪急首家設櫃,特價8888元,價差將近10倍。
     將門原先鎖定學生市場,在台灣一年最高可賣80萬雙,1982年前進美國,是台灣最早到美國發展的品牌之一。去年9月,因為Taboo穿該牌上節目,有次工作人員趁他再上門光顧時,說服他當設計師,開啟合作契機,將門集團CEO陳瑞文不願透露合作費用,但笑說:「如果我要寫回憶錄,會寫說為什麼Taboo願意倒貼Jump?」
     Taboo拉抬該牌國際知名度,讓高價的TABOO DELTAH系列、DELUXE豪華系列及J75在美國有500個店,年營業額累積超過1000萬美元(3億645萬元),陳瑞文有意向時尚精品GUCCI和PRADA看齊,未來豪華系列將把價位拉到600美元(1萬8400元)。值得一提的是,J75由台灣之光設計師古又文當亞洲區設計總監,讓品牌定位更趨國際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