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The One組「東京設計周文創之旅」

The One異數風格旅行社規劃「東京設計週文創之旅」五天旅程,訂於10月31日出發。 台灣的美感生活深受日本影響,舉凡時尚、傢飾、音樂等都是台灣的趨勢指標,其中每年於日本舉行的東京設計師週(100% Design Tokyo),已成為亞洲的設計盛會,不僅各國設計師、設計企業等齊聚一堂,也吸引關注設計趨勢及喜愛生活美學的訪客前往朝聖。
日本無論設計、生活、產業的發展,長久以來影響台灣甚多,今年內政部甫通過180億元「都市更新產業行動計畫」,即是參考日本的旗艦案例-六本木啟動計畫,共耗時17年完成,主張都市從橫向擴張往直向發展,縮短工作、娛樂、與家的距離,結合藝術展演、辦公商業、頂級消費、全新概念住宅等功能,並主張大量綠化、社區造鎮,成功從燈紅酒綠轉型為榮耀新市鎮,為台灣都市更新的借鏡。
The One秉持著分享設計趨勢的精神,由執行長劉邦初領軍品牌發展與設計團隊,前往日本參加東京設計師週,並親自規劃「東京設計週文創之旅」,分享設計師眼中的私房景點,除了走訪東京文創地標:南青山、表參道、銀座、六本木之丘、中城等,也搭配米其林美食、景觀飯店等推薦好地,並開放名額報名,讓一般民眾也可以隨著設計趨勢達人一窺最新的創意殿堂。

【2010/10/10 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