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眾星雲集 文創雲端 - 2010文化創意發展國際研討會

   為了與國際文創接軌,並展現臺北縣近年文化創意的軟實力,臺北縣政府今年舉辦文化創意發展國際研討會特邀請到英國東南亞創意城市推動負責人Mr. Neil Webb歐盟創意產業研究負責人Mr. Hans MommaasUNESCO英國文化委員會/觀光與文化變遷中心主任Mr. Mike Robinson、及德國魯爾工業區STADT art 規劃與顧問公司總裁Mr. Ralf Ebert荷蘭蒂爾堡大學Hans Mommaas教授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創意產業學院Justin OConnor教授新加坡國家博物館館長Ms.Lee Chor Lin上海創意產業中心秘書長何增強 先生,為我們暢談創意城市及生態城市、城市再生的契機;而義大利Bondardo Communicazione國際藝術文化管理公司創辦人Ms. Michela Bondardo瑞典 “David of Report”創辦人Mr. David Carlson日本金澤創造都市推進委員會幹事大樋年雄先生、及泰國創意設計中心執行長Mr. Kittiratana Pitipanich將在城市工藝與創意產業面向議題擔任重要講者。針對文化產業發展前景、藝術群聚效益、當代工藝藝術與設計專題等舉行研討座談。

本次會議除了將與13位國際學者探討創意城市的發展、生態城市與文化延續、工藝與創意產業等面向外,也邀請國內著名的文創界專家學者與談,多元的思考角度與論述,期能在文化與國際思潮衝撞之間能激盪出新的創意,歡迎各界踴躍共襄盛舉。

活動時間、地點:
時間:20101112()1114()
地點:臺北縣政府5507會議室
主辦單位:臺北縣政府
承辦單位:臺北縣政府文化局
執行單位:國立台北教育大學人文藝術學院
洽詢電話:02-8226-1010分機 63 楊小姐或02-2960-3456分機4504(北縣境內1999)陳小姐
報名注意事項:
1.        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2010/10/24,敬請至活動網頁報名。
2.        報名名額為200人,額滿為止。
3.        全程參與或是單天參與,保證金皆為新台幣三百元整。
4.        可全程參與三天議程者優先錄取,依報名時間排序,全程參與者將於會後辦理退費。成功完成報名程序並繳交保證金者,將以email的方式通知,錄取名單詳見活動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