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2010臺北工業設計獎開跑,最高獎金三十萬元,等你來挑戰!

「2010臺北工業設計獎」開始徵件了,歡迎來自全國各地的創意及設計工作者以及熱愛設計的市民一起參加。今年臺北工業設計獎以「共居」為競賽主題,強調「自然與城市、人與社群、多元文化和諧並存」的概念,運用臺北市特有的城市意象,透過設計美學的轉化,提出前衛創新的概念或是具有商機潛力的設計作品。

「2010臺北工業設計獎」歡迎設計師、設計相關系所師生及自由創作者以個人或組隊方式報名參賽,徵件日期自即日起至10月1日止,採網路報名方式。今年分為產品應用組及創意概念組,產品應用組獎項如下:金獎1名可獨得獎金新台幣30萬元(含獎狀、獎盃),銀獎1名可獲得獎金新台幣15萬元(含獎狀、獎盃),銅獎1名可獲得獎金新台幣10萬元(含獎狀、獎盃),佳作5名各可獲得新台幣2萬元的獎金(含獎狀),廠商特別獎之作品3名則各可獲得新台幣2萬元的獎金;創意概念組獎項如下:金獎1名將獲得獎金新台幣15萬元(含獎狀、獎盃),銀獎1名可獲得獎金新台幣10萬元(含獎狀、獎盃),銅獎作品1名可獲得獎金新台幣5萬元(含獎狀、獎盃),佳作5名各可獲得獎金新台幣1萬元(含獎狀),廠商特別獎之作品2名則各可獲得新台幣2萬元的獎金;以上獎項獎金皆含稅。詳細活動辦法,請上「2010臺北工業設計獎」官方網站www.taipeiIDAward.org.tw查詢,或電洽台灣創意設計中心02-2655-8199分機260、186詢問。

資料來源: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2010-08-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