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幾米偶動畫《躲進世界的角落》

幾米作品首度改編為偶動畫

結合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將於11月6日開幕的花博夢想劇場正式上演
花博夢想館由工研院負責規劃布展,於2010/8/19在夢想館旁的夢想劇場首次公開高達九公尺、寬十四公尺的幾米原畫彩繪牆與立體花柱,同時並播映全球首部由幾米原著改編的偶動畫預告片,夢想劇場以幾米作品《躲進世界的角落》為文本,運用裝置與動畫影像搭配的表現形式,營造出一個特有而迷人的敘事空間。

  夢想劇場約可容納二十五名觀眾同時進場觀看,花博開展期間將播映幾米作品改編的偶動畫作品《躲進世界的角落》,夢想劇場中也將重現故事中的場景,營造出與文本相似的氛圍,讓觀眾能更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此外,工研院在夢想館的穿堂區也建構了一個冒險的奇幻花園,以自然的手法,打造從城市進入夢想世界的過道,以鋼材鍛造的立體花,矗立於穿堂中,夢想館勢必將成為花博開展期間最引人注目的展館。

  幾米表示,人們的夢想需要育成的場所,隨著年歲漸長,人們常常會遺忘心中充滿夢想勇氣的小孩。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小米」,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角落,才會有重新出發的力量,而夢想劇場正是臺北市政府獻給想夢市民的禮物。(圖/花博總部新聞媒體中心提供)
大台北旅遊網http://taipei.tra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