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亞太數位內容國際論壇

自2002年起,台灣的數位內容產業快速的成長,以國際投資/合作計劃並加速企業朝多元的數位內容發展。今年(2010)為分享與拓展亞太市場,交流亞太各國最新的成果與經驗,同時彰顯台灣多元創意與研發能量,以掌握全球新興市場商機;由經濟部工業局委託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執行之「亞太數位內容國際論壇」,希望藉此增強亞太地區的數位內容推廣外,也能增加合作機會。竭誠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時間:99年9月6日(一) 9:50-16:30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101A會議室(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報名請洽:資策會 李小姐 TEL:(02)8170-0968 ext.309 e-mail:zsherry@iii.org.tw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IDB)、數位內容產業推動辦公室(DCIPO)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