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3H傳授三創致富訣

  3H提出,兩岸要共同面對全球化的競爭,無論是創新產業、創新科技、品牌行銷或文創的軟實力,以「全球在地化」的觀點,才能走出華人市場的格局,邁向全球。兩岸在彼此的互補、競合中,「連結」、「整合」、「創新」。在展望樂觀前景之餘,台灣須審慎因應,畢竟大市場、大商機下隱含著大危機、大風險,切不可一味地盲從樂觀。

  大陸內需市場的崛起,亦是「調結構」的大政策推動使然。台灣服務業品牌、人才、服務模組(流程、管理機制)等可提供大陸內需市場莫大的商機,這才是台灣的價值。台灣在往服務經濟轉型,台灣服務業規模小,相對投資金額小,但放到大陸的內需市場上,價值可放大百倍、千倍;服務經濟的出口機制才是大商機,前有頂新、旺旺,後有85度C的實例可做驗證。

  3H萬神殿早預言此趨勢發展,於2002年即建構股東平台,以觀光休閒產業為基礎,在陸客必經的途徑布局房地資產,並趁金融風暴來襲之際,增購商辦及地產;同時啟動開放股東合夥投資計畫,未來在全球資金卡位台灣商用不動產,資產大幅上漲時,將可適時地資產轉換。

  3H全球資產管理服務聯盟表示,人脈即是金脈,但若將人脈轉換成商品銷售獲利,顯然低估了人脈(親朋好友)的價值。倘若能「連結」此人脈,彼此在一個可信任的平台上,共同經營事業,藉由事業成長,獲得每年增值的財富,才是真正善用「人脈即是金脈」。

  而所謂的「時間就是金錢」、「知識就是財富」,但又如何轉換時間、知識變成財富?3H提出「創業」、「創富」、「創價」的三創人生,以「黃金大未來創造計畫」來建構、創造、轉換人脈、時間、知識為財富的「整合」平台,這也是3H不斷呼籲「投資不應該僅止於短線錢滾錢,投資理財已無法因應變局」。

  3H有感於財富教育大時代來臨,於去年中旬開始與工商時報聯合舉辦免費的「全民財富講堂」,該講堂將於9月4日下午2點續在台中全國飯店開講,報名電話(02)5555-3666、(04)3501-5558,3H網站:w ww.3h-global.com。
 
工商時報 C15/企業服務 2010/08/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