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文化創意事業營運計畫書(Business Plan)撰寫輔導

企業經營過程中,不論是研發新技術、新產品、進行策劃併購、投融資資金募集甚至是拓展市場等,一份完整呈現計畫內容的營運計畫書往往不可或缺。對於新創事業而言,一份詳實的營運計畫書不僅能充分地表達企業的發展、營運方向等訊息,更是獲取外部資源/資金的重要依據;然而,大多數的文創事業經理人對於營運計畫書的撰寫經常面對到的問題是:不知從何著手、缺乏有系統地組織公司資訊的能力及無法表達出公司特色及優勢等。

文化創意產業推動辦公室體認到現今多數文創業者的殷切需求,特別規劃「文化創意事業營運計畫書(Business Plan)撰寫輔導」,將邀請具有豐富產業及資金募集經驗的專家學者為顧問,對業者進行一對一的輔導,免費提供業者營運計畫研擬技巧及步驟,協助國內文創業者培養營運計畫書撰寫的專業技能,進而爭取到相關投資人/金融機構的青睞,提高資金募集的成功率。



適用業者:

 有投/融資資金募集需求

 已具備明確的營運及營收模式

 欲建立營運計畫書撰寫的專業能力



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連繫單位及方式:

文建會 文化創意產業專案辦公室

聯絡人:黃芝穎

Email: cca9965@cca.gov.tw

地址:台北市北平東路30-1號8樓

TEL:02-33432563

資料來源: 文建會文化創意產業專案辦公室

2010-08-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