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華碩榮獲12項日本G-Mark設計獎

華碩電腦宣布,共有12項產品榮獲日本G-Mark設計獎,包括六款筆電、四款Eee PC小筆電、一款螢幕與主機板獲獎。
華碩今年於德國iF設計獎、中國iF設計獎、德國Reddot設計獎與日本G-Mark設計獎中,一共有23項產品、獲得總計30個獎項的榮耀。
華碩電腦設計中心協理楊明晉表示,2010年華碩在國際設計舞台上的豐碩成果,顯示華碩長年來專注於工業設計、美學工藝與完美品質的努力,已經受到全球的肯定。
他說,華碩今年也做了許多設計上的大膽嘗試,與不同領域的設計大師跨界激盪出超乎想像的精彩產品,例如與Bang& Olufsen首席設計師David Lewis,攜手打造的「聲籟」筆電NX90,以及「塑膠詩人」紐約設計師Karim Rashid 合作的Eee PC KR編織機與U系列竹韻筆電。
【2010/09/29 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