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進城看藝術」 北縣小四生免費體驗

台北縣教育局新學期安排所有小學4年級及部分5年級學生,約6萬3000人,即日起到11月25日,在台北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辦48場免費的音樂、戲劇、舞蹈欣賞;以多功能集會堂約1400個座位,恐場場爆滿。 台北縣教育局長劉和然說,大學1年級時看到金士傑的演出,讓他印象深刻,立下宏願「只要有機會,一定要把藝術從小扎根」;他感慨自己對藝術欣賞的啟蒙太晚,以致至今對藝術未能有分辨能力,只能泛泛地囫圇吞棗。


今天起到11月25日 48場次

劉和然說,新學年開始,要讓全縣所有4年級學童免費「進城看藝術」,原本去年要實施,但「工程」龐大及許多的安全考量,先由中和國中試辦後,今年由興南國小、社團法人兒童藝術協會共同執行。 教育局指出,「進城看藝術」從今天起到11月25日,在台北縣政府的3樓多功能集會堂進行48場次,每天上、下午各1場;演出團隊有「九歌兒童劇團」、「一元布偶劇團」、「杯子劇場」、「逗點創意劇團」、「采風樂坊」等知名藝術表演團隊。

自由時報 更新日期:2010/09/09 04: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