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一銀贊助 台灣設計師週星勢力成軍

第一銀行呼應政府扶持國內文創產業政策,結合第一品牌策略,贊助2010台灣設計師週舉辦「設計星勢力Rising Star」好設計徵件,並認養設計師週展出攤位,鼓勵年輕人勇於追求躍上設計舞台的機會。經激烈海選,從數百件投稿中選出15位實力堅強的新世代設計師,宣告「設計星勢力」成軍,正式進駐台灣設計師週展出攤位。
設計星勢力入選者大多為24到28歲的線上工業設計師或設計學系學生,投稿作品集中在「家具類」、「生活用品類」為最大宗,能獲評審青睞的原因為深切體察生活者的需要,擅長從日常生活中尋找設計巧思,更符合今年大活動主題「Care-I Care!」。

第一銀行副總兼發言人周伯蕉表示,第一銀行藉著贊助2010台灣設計師週,開放更多的設計愛好者參與盛會。未來也將持續透過各種形式支持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提供年輕朋友們有形、無形經營資源,讓珍貴的文化創意動能得以延續茁壯。

2010-09-08 新聞速報 【中廣新聞/朱克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