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華山藝術節 端出百場免費演出

華山藝術生活節安排4齣風格迥異的演出,圖為戲盒劇團《島語錄~一人輕歌劇》劇照。
圖/表演藝術聯盟

台灣的藝術表演過去常被批評門票太貴,10月2日起展開的「華山藝術生活節」,打出「創造台灣定時、定點、聚焦表演藝術平台」,端出百場免費演出,預計吸引10萬人次參加。
承辦單位表演藝術聯盟並規畫,10月13日至15日,邀請大陸、香港、澳門、日本、韓國、新加坡等國家地區的藝術策展人、節目總監、藝術經紀人來台,認識台灣的表演團隊,讓台灣的表演團隊有機會走出台灣,被更多國家看到。
「這是台灣第一個國際化的表演平台!」表演藝術聯盟表示,華山藝術生活節的活動內容多元,活動期間將有小劇場、示範講座、論壇、戶外演出、靜態展演等超過200場次。
在「表演藝術Show case匯演」部分,共徵選出24個表演團隊,演出內容涵蓋崑曲、歌仔戲、踢踏舞等;另有4場需購票觀賞的小劇場演出,演出的團體和劇碼有: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潛水中》、戲點子工作坊《戲曲小劇場女僕》、戲盒劇團《島語錄~一人輕歌劇》、飛人集社劇團《魚》等。
【2010/09/14 Upap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