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八里創意市集 文創接力秀

北縣文化局18日起連續5個周末假日,在八里左岸公園推出「八里創意市集」,安排30個創意攤位展售各種文化創意商品、創意生活DIY體驗、主題派對裝扮、音樂與藝文表演活動,歡迎民眾參加,詳洽文化局網站或電29603456轉4495查詢。
文化局表示,去年在鶯歌陶瓷博物館、新店碧潭東岸推出2場創意市集,共超過8萬人次參加,也為參加創意市集的業者與藝術創作者帶來商機,因此決定在八里左岸公園繼續推出系列活動。
文化局這次以「八十三行生活派對」為主題,意寓活動是八里鄉與當地知名的十三行博物館相關,每周推出免費單車漫遊、八里自然生態、大崁村建築與挖仔尾聚落介紹、十三行古蹟文化導覽等,每梯次限額20名,均採網路報名。
民眾也可採自由行方式,到八里大眾爺廟、老榕碉堡、永續環境教育中心、創意市集主活動區與十三行博物館等5個據點,集章兌換精美小禮品。
活動時間為18日起連續5個周末假日下午2時至5時,每周都有30名創意工作者以主題接力方式,展現包括手作布品、環保手工皂、手繪衣飾、手創珠寶、羊毛氈飾品等創作;每周並各安排「倆倆一對服飾」、「復古裝扮」、「插畫風格服飾」、「笑臉服飾」與「白色服飾」主題派對裝扮,參加舞台互動式趣味遊戲搶禮品。
活動日下午3時至5時還有創意生活DIY,開放現場報名,另邀歌手林強與無用兄弟會、Detroit Sound、耳朵蟲等團體表演,還有黃金筍、養生雞蛋、文旦柚、果醋等農特產展售,歡迎品嘗與選購。
【2010/09/16 聯合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