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2010南京台灣名品交易會」文化創意品超迷人

由外貿協會主辦的第二屆「2010台灣南京名品交易會」文化創意區共邀約 51家極具台灣創意特色的文創廠商一同參與,自9月16日開幕起,文化創意區不斷湧入洽談採購的人潮。

以”The Color of Good Mood”為廣告造勢的「飛佳企業有限公司」,其攤位始終有好奇的陸客駐足,因為會隨著人們心情變色的貝殼戒指對每個人來說實在神奇。根據業者表示,各式多樣實用的小巧飾品乃是以變色石為材料,因此會隨著溫度的不同改變顏色。

另有「非凡電視台」記者親自專訪「感恩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魔眼紙框眼鏡、魔眼書籤紙和魔眼扇子,這些小玩意兒既新奇又簡單,不但方便攜帶更有迷人的功能,吸引許多買家圍繞攤位,拿著產品對準光源,想要試試透過薄片所看到的多彩圖案。

其他還有「立承企業社」的IWAS 【I (everybody)人/ W(water)水/ A (air)空氣/ S (sunshine)陽光】品牌產品,將 I.W.A.S 四種元素融合,運用天然的素材,揉入細膩的台灣傳統文化,把「美麗的寶島-台灣傳統風」結合產品設計,開發出代表台灣風格的手工創造又精緻的家居生活飾品,呈現「藝術就在生活中」的獨特風格。

截至下午5點整,文化創意區二天共累計逾10萬人民幣的交易額,其中「維納斯畫廊有限公司」一家就有3萬多人民幣的業績。另有「台灣京瓷企業社」獨家拿到近半年的訂單,預計平均每個月有人民幣近15萬元的收入,為文化創意區的商機加添許多驚喜。

圖說:「飛佳企業有限公司」的變色貝殼戒指,吸引眾多買主目光

訊息來源: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6725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920 14:40: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