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電視人才國外培訓計畫 開始招生

為提升我國電視產業製播水準,強化優質節目海外行銷能力,促進電視產業發展,由行政院新聞局主辦、公共電視承辦的99年度電視人才國外培訓計畫開始招生。

新聞局期望透過11月3日至24日前往日本及韓國的培訓課程,讓國內電視相關產業人員學習觀摩電視數位化趨勢、行銷推廣等成功經驗,增加電視界各領域人員的視野與國際思維,進而與國際接軌。

課程內容包括日、韓媒體概況與節目製作的先進概念知識、成功經驗分享和技術實作等,主要課程包括數位電視產業發展、HD影視最新趨勢、製作與應用、3DTV趨勢、IPTV趨勢、數位潮流與文化創意產業、影視行銷、媒體經營管理等,受訓時數126小時,包含講座類、實作類與參訪類。參訓人員學費、機票、住宿、保險皆由行政院新聞局補助。

報名日期至9月8日下午5點截止,詳洽網站:http://www.pts.org.tw/2010training/,或洽:02-77362818李蕙汝、02-26340939張宇瀚。

【2010-09-03/聯合報/C3版/生活新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